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文荣副主任带队走访调研市科工信局

【字体: 打印
2020-10-28 14:4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各联系单位工作上的沟通和交流,谋划明年的工作要点,10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带领市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工委成员一行前往市科工信局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市科工信局副局长邓朝晔就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的工作设想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交流。

王文荣对近年科工信局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在我市信息化相对落后的情况下,政府部门可引用目前先进的信息化产品,通过深化改进,以此助推信息化建设。她强调,高新技术产业已有长足发展,它支撑着服务业和旅游业的发展,我们可结合现有的科研、高校等力量全方位加大引进高新技术产业力度。她指出,科工信局编制的“十四五”规划纲要目前仍存在许多不足,需进一步结合实际完善,做到全方位覆盖。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