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文荣副主任到吉阳区干沟村督导创文巩卫

【字体: 打印
2020-09-04 21:0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到吉阳区干沟村督导创文巩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董丽华、吉阳区委宣传部部长孙令辉、吉阳区干沟村委会书记陈忠儒全程陪同。

王文荣一行首先到干沟村委会网格内的吉阳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巡查,该中心环境卫生基本合格。

随后,王文荣在干沟村对7月28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巡查。巡查发现,干沟村在文化宣传氛围营造、日常管理、居家环境卫生等方面基本整改完毕,但绿化带不够整洁、村委会精神文明宣传栏和部分墙体污损、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王文荣强调,对于存在的车辆违停问题,村委会要尽快联合区综合执法部门整治力量,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同时要加强精神文明宣传栏建设,及时更新宣传画册。当前,全市处于创文巩卫的攻坚阶段,村委会一定要认真查找短板和弱项,逐一对标对表整改,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文明城市的检验。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