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赴三亚槟榔河文旅特色小镇重点项目现场开展督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9-10 19:5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加快推进三亚槟榔河文旅特色小镇重点项目建设,推动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9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赴项目现场开展实地督导工作,财经工委主任李明光,市水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区住建、农村农业、综合执法等相关部门以及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文荣一行首先来到三亚槟榔河文旅特色小镇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中存在临建报批手续问题的槟榔河东部3000吨临时污水处理站,对照项目设计图详细了解相关情况。随后,在项目建设会议室,督导组听取了项目业主负责人、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有关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市政道路秀色路建设前期工作进展缓慢、临时污水处理站的临建报批手续办理难等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研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王文荣指出,针对市政道路秀色路尚未开工问题, 责任单位天涯区住建局要主动作为,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快推进市政道路配套建设工程的前期工作,力争在春节之前完成秀色路的建设任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市政基础配套设施保障。针对槟榔河东部临时污水处理设施临建报批手续问题,市综合执法等相关部门要对照相关文件,勇于担当,积极对接相关政策,加强沟通协调,本着对企业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进行研究,切实拿出合法合理可行的解决方案。市人大常委会督导组也将进一步做好与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加强问题的跟踪督办。(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