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巡查督导海棠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9-08 17:2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率市创文巩卫督查组赴海棠区巡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期间,王文荣一行对海棠区政务服务中心、三亚国际免税城进行了深入细致检查,并就下步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海棠区区政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海棠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海棠分局,海棠区区委宣传部,海棠区卫健委、商金局、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等责任单位陪同督导检查。

王文荣一行首先来到海棠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该服务中心在氛围营造、日常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标准高,整改力度大,效果比较明显,但公益广告制作设计、相关标识设置等细节方面仍需进一步规范。王文荣强调,国检马上到来,大家一定要对创文巩卫持续用心用力,保持干劲,提高标准,争取最优异的成绩。

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检查组发现,虽然行业管理正规,环境卫生标准较高,但文明创建工作还有较大差距,主要表现在:宣传氛围不够浓厚,公益广告数量不足;志愿服务工作不够规范,工作人员未佩带绶带或穿着马甲;垃圾收集容器没有分类标识等等。

对此问题,王文荣强调,三亚国际免税城作为一个窗口单位,知名度高,影响力大,是国检重点,一定要抓紧时间找短板、补弱项,争取在检查前完成整改工作,向上级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