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一周工作回顾

【字体: 打印
2020-09-13 12:0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本周工作回顾

9月7日—9月13日


9月8日


9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率市创文巩卫督查组赴海棠区巡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9日


9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赴扶贫联系点天涯区扎南村走访建档立卡户,为基层党员上党课,督导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参加活动。



9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有炽带队到朝阳社区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张作壮,天涯区委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等约30余人参加大扫除。



9月10日


9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法规草案修改专题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出席会议,听取两部法规草案修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作总结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参加会议。



9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赴三亚槟榔河文旅特色小镇重点项目现场开展督导工作。



9月8日至10日,受常委会林有炽副主任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张作壮带领民宗外侨工委调研组,对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9月11日


9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率队督查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建设情况,实地督查项目进展,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参加活动。



9月1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带领由省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委主任张友平等一行11人组成的专题调研组,到我市就解决我省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出入境管理和服务方面存在的若干重要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有炽、市政府副市长吴海峰等参加此次专题调研。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