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工委会议研究我市扩大海洋旅游消费情况调研报告

【字体: 打印
2020-08-04 10:5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组织本工委委员、咨询专家和工委联系的部分人大代表召开工委会议研究讨论工委前期起草的《关于我市扩大海洋旅游消费情况的调研报告》。

为贯彻市人大党组(扩大)第71次会议上张震华主任讲话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教科文卫工委主任严平为新成立的教科文卫工委咨询专家库各专家颁发聘书。

会议指出,各工委委员、咨询专家和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今年7月21日印发的《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 》,严格遵循《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和《三亚市人大代表履职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开创工委工作新局面。(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