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文荣带队开展政府性债务专题调研查阅资料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3-24 10:0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率调研组,赴市财政局开展政府性债务专题调研查阅资料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作壮、财经工委主任李明光、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王敏等调研组成员参加。

调研活动的查阅资料工作,是本次调研的一个重要环节,在听取市政府及财政部门关于政府性债务工作汇报的基础上,根据调研活动方案安排,调研组于今天开始,将持续开展为期一周的政府性债务资料查阅工作,对我市政府性债务情况进行全面调研摸底。

在市财政局,调研组一行与市财政局刘锡安副局长等同志进行了简短座谈。刘锡安就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对资料查阅需协助配合事项表明了态度,认为市人大常委会此次专题调研活动,是对政府性债务工作的一次有效监督,将进一步推动财政部门对政府性债务的规范管理工作。

王文荣表示,通过前期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和学习有关文件,了解到市财政局在政府性债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调研组开展资料查阅工作,是调研活动的其中一项工作,也是对我市政府债务工作的一次检查核对和进一步佐证,确保做到心中有数,切实履行好人大监督职能。请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认真做好协助配合工作,积极提供相关文件资料和数据、项目库等,并作好引导、说明;调研组要认真细致地开展资料查阅工作,对于涉及其它职能部门分管的情况,要做好对接工作,加强沟通,及时全面掌握情况,确保圆满完成调研任务;同时,还要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遵守保密纪律,对调研中涉及的部分秘密文件和材料,要妥善保管,按规定存放,确保调研活动安全。(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