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陈向奋主持召开机关党委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2-13 15:2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2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党委)书记、秘书长陈向奋同志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主持召开机关党委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在省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并对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研究确定了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人物,进一步明确了人大机关困难党员慰问和表彰先进党员的有关事宜,并讨论通过了机关党委成员党建工作联系点。

陈向奋指出,现疫情蔓延严重,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一是各支部要发挥基层组织的带头作用,利用身边先进人物事迹激发党员的积极作用,抛开个人利益,轻装上阵、不求回报;二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在居住小区遵守管理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小区防控工作,在单位上班期间要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不聚众;三是发挥党员人大代表作用,在防控疫情一线工作中要经得起考验。

陈向奋强调,机关党委要鼓足干劲,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通过制度创新,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好党建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各项工作质量和效率,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人大机关“作风转变年”专题活动成效,谋划部署人大机关工作质量提升年专题活动,以此为抓手,全面推动人大工作上新台阶。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