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文荣督查立才居创文巩卫及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2-18 10:0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带队前往育才生态区立才居,督查立才居创文巩卫及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作壮,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高克华,育才生态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汪文祥,立才居书记李守光,立才农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鑫等一同参加。

督查组先在立才居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听取立才居关于创文巩卫及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实地考察了立才农贸市场、海华苑小区和育才市政大道两旁的卫生环境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从现场检查的情况来看,立才居卫生情况总体整洁有序,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王文荣对立才居采取设卡严查、广播宣教等防控措施表示肯定。

在立才农贸市场,王文荣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后走进市场,在了解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实地查看当前蔬菜、肉类等农副产品供应和市场价格,详细了解农产品销售情况。在海华苑小区,督查组仔细检查小区人员出入的登记和小区的污水排放、卫生环境整治情况,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对小区的垃圾收集处理和健康卫生宣传栏工作,确保措施到位和小区卫生环境整洁。

最后,王文荣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工作,严防死守,不留死角,继续保持0确诊病例和0疑似病例的记录,真正成为无疫社区。二是要科学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尤其是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帮助销售农产品,把新冠肺炎对农产品销售带来不利的影响降到最低。三是由于今年是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年,也是全国文明城市评审年,要结合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关于开展好“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要求,培育良好社会道德风尚,厚植基层社会治理的道德底蕴,促进广大群众文明素质的养成,为继续推进创文巩卫工作夯实基础。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