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张羽飞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脱贫户

【字体: 打印
2020-01-15 09:2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羽飞率队到脱贫攻坚联系点天涯区华丽村委会走访慰问老党员和7户建档立卡户,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走进老党员吕开川家,张羽飞关切询问了他的病情和生活起居。吕开川今年72岁,1981至1992 年任华丽村委会党总支部书记,2010年因高血压引起脑出血瘫痪卧床,长期靠服药治疗,生活特别困难。张羽飞向吕开川表示,感谢老支书多年来为华丽村委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华丽村委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羽飞还来到建档立卡户符清雄家中,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一家人致以新春祝福。符清雄一家2016年已脱贫,目前因供小孩上学,家庭生活还比较困难。张羽飞鼓励他要利用家里的有利条件,努力创业,勤劳致富,好好培养子女读书,并祝福他小孩大学毕业后家里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李新夫,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委员陈云,天涯区政府副调研员苏英荣,区卫健委主任陈少敏,华丽村委会党总支部书记吕文章,中国移动公司三亚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黄昌仁 ,中国移动公司三亚分公司党办主任张新悦等参加了华丽村的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还代表张羽飞到崖州区走访慰问水南村委会独村二组的脱贫户卞福花一家和大蛋村委会三村二组的脱贫户林元望一家。杨庆三鼓励2019年脱贫出列的卞福花、林元望两家要增强生活的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希望他们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个欢乐祥和年。

崖州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建,区审计局副局长徐清杰,区人大民宗工委主任罗建胜,水南村副书记陈家雄,大蛋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克夫,大蛋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王雄等人参加了慰问活动。(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