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陈向奋组织召开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后勤保障工作协调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9-12-31 15:2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做好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按照市人大七届七次会议筹备组的要求,2019年12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向奋,副秘书长张作壮一行前往三亚市委党校组织召开大会后勤保障工作协调部署会。

首先,市场监督局、卫健委、爱卫办、人民医院、党校馨苑酒店和子悦康年酒店负责同志分别对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认真详实的汇报,而后市人大办公室分管后勤保障工作的同志对各单位工作进行了统一梳理,细化了分工,明确了责任。

陈向奋对各单位前期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为做到会议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陈向奋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讲政治。一年一届的人民代表大会是宪法赋予的政治任务,是政治大事、是人民的大事,各部门主要领导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前介入、提前谋划、提前准备,要指定专人负责,保持政令畅通。二是要责任明确,抓重点。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按照分工拉单列表找漏洞补短板,尤其针对重点控制环节要进行风险评估,提前制定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密切合作,讲配合。此次会议保障工作是全市各单位的大事,需要各单位各部门通力合作,大家要有团队精神,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要有大局观,工作上要多沟通多协调,相互补台不得推诿。四是要扭住核心,抓落实。我们的工作是为人民代表服务,留给我们的时间只有三天,各单位领导要亲力亲为,心到手到。要用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确保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圆满召开,让筹备组放心,让各级领导放心,让人民代表放心!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杨洪涛、行政科负责人陈卫红参加会议。行政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