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法工委组织召开禁毒三年大会战专项调研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19-11-20 11:0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20日下午,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有炽的委托,法工委组织召开了“禁毒三年大会战”专项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朱润生、法工委主任任熙德以及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由办公室副调研员黄学文主持。

会上,市禁毒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分别就“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其中包括三个部门近年来开展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就“禁毒三年大会战”专项调研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达成了一些共识。三个部门领导表示,会后将加强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高禁毒斗争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

任熙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希望公、检、法三个部门相互协作,积极发挥各自的部门优势,做到资源共享;二是法工委将进一步深入调研,希望公、检、法三个部门继续支持配合;三是希望市禁毒办(公安局),将两院的材料揉合到一起,以政府的名义出一个高质量的专题报告。(法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