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张羽飞督查海昌梦幻不夜城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字体: 打印
2019-09-12 16:10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关于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有效扩大投资规模,切实增强我市的投资后劲,9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羽飞到海棠区督查省(市)重点项目三亚海昌梦幻不夜城一期二标段项目进展情况。

在项目现场,张羽飞认真查看了有关建设,对已经完成投入运营的投资项目表示满意。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一期占地面积23.25万㎡,以“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规划建设海棠湾、非洲海、波斯湾、孟加拉湾、爪哇海、南中国海、滨水长廊和梦幻海洋剧场8大主题区,缔造8大主题餐厅、50余家特色餐饮以及30余家主题商品商铺。2019年1月20日项目(一期)一标段已经开业运营,2019年4月(一期)二标段梦幻海洋剧场、鳐鱼主题餐厅、海洋研究中心及主题餐厅等单体建筑开始开工建设,2019年计划投资5亿元。

张羽飞希望,投资方要克服淡季时经营业绩不佳的困难局面,积极打造高品质的旅游消费项目,加强国际国内市场的开发,营造优质的消费环境,多措并举统筹促进经营效益的提升。

张羽飞强调,海棠区今年的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是不低于215亿元,所以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为三亚海昌梦幻不夜城一期二标段项目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对企业提出的加强公交线路建设、减少用电等成本费用、落实人才引进政策等问题要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处理。投资方也要遵守对政府的承诺,积极完成投资任务,按进度推进项目建设。

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锐,海棠区政府及区发改委有关人员参加了督查。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