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教科文卫工委督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

【字体: 打印
2019-09-20 08:46



去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提出了加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宣教力度、强化政府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力量建设、完善监管方式等4条审议意见。今年,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受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委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爱珠率工委督查组于9月20日对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综合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此次督查目的是通过督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继续深化整改,并进一步加快落实审议意见。上午,督查组在市人大常委会第一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听取市食品安办关于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下午,督查组实地检查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吉阳新鸿港综合批发市场检测室建设情况。

下一步,督查组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整理、汇总相关资料,再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形成督查报告,为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报告做好准备。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