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实地考察海洋牧场和渔港建设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9-29 17:0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29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主任陈则生一行12人,到我市实地考察海洋牧场和渔港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热情接待了陈则生主任一行。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董丽华陪同考察组进行实地考察。

崖州中心渔港包含中心渔港片区、保港海洋旅游片、人工岛等三部分,围绕南海资源开发、以中心渔港和南山货运为依托,做好南海资源开发综合服务保障。集渔港生产作业、后勤补给、防灾减灾、海产品加工及综合交易、信息交流、金融服务、电子交易、物流配送、冷藏仓储、休闲渔业及旅游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渔港。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在保护海洋渔业,充分利用自然海域建设海洋牧场,以及有序开展渔港建设等方面采取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为促进两地海洋渔业开发和渔港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供更多经验。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黎成兰,市农业农村局渔政监督科、海棠区人大、崖州区人大、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等单位参加此次考察交流工作。民宗外侨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