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级河长湖长王文荣开展巡河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9-24 11:36



9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级河长湖长王文荣到天涯区台楼一溪(六罗水)开展巡河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区政府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

在六罗水十九队桥旅游资源路搅拌站现场,天涯区汇报了六罗水水系和旅游资源路项目处罚情况。王文荣要求施工方按照环境保护要求管理施工现场,对废水收集池进行底部硬化,避免废水渗透排放。此外,施工方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待完成项目建设后,及时撤离搅拌机,减少施工过程对水体环境造成的不良影响。

在六罗河桥,王文荣听取了市林业局关于退果还林情况的汇报。王文荣指出市林业局和天涯区政府要加快推进落实退果还林相关工作,在芒果林退出前,禁止使用高毒高残留农药,避免雨天冲刷农药进入水体。

在移动式污水处理站现场,王文荣详细了解了移动式污水处理站的建设和运营管护情况,要求施工方尽快完成试运行工作。

在火龙果基地,王文荣强调,企业要在加高化肥配备间四周场地,并将废水收集后进行回用,避免废水直排进入水体。(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