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张作壮副秘书长检查大东海社区创文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8-21 15:29



为了做好大东海社区的创文巩卫工作,8月21号下午,张作壮副秘书长和杨洪涛副调研员按照张震华主任的要求,对大东海社区创文巩卫工作进行了检查,一同参加检查的单位有:市军民融合办、市巩卫办、市住建局、吉阳区住建局、吉阳区旅游文体局吉阳区分管创文巩卫的领导大东海社区领导以及社区各网格长。

张作壮副秘书长带领大家先后到夏日百货广场、榆海路13号部队职工楼、大东海酒店旁工地、大东海广场、榆林市场、榆林煤场职工宿舍、粤海医院,就先前指定的问题清单对标检查工作落实情况。

在检查结束后,张作壮副秘书长召集大家开展现场总结会。张副秘书长提出,通过这次检查发现出一些反弹的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职能部门对照创文巩卫的标准,进一步查缺补漏,把问题解决好并落实下去。其次涉及到部队属地的问题,各部门之间相互协调,尽职尽责,尽量不在这些项目上丢分。最后张副秘书长要大家齐心协力,趁热打铁,将下一步创文巩卫工作推上一个新高度,为创文巩卫工作省级复审以及明年的亚沙会举办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机关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