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三亚开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07-25 17:30



7月25日,省人大财经工委刘自更主任一行深入三亚开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蓝文全、财经工委主任李明光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的组织协调下,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海润珍珠股份有限公司和三亚环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围绕民营企业发展状况、政策支持及成效,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情况,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海南经济特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情况,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等五个方面的调研内容,调研组分别与两家企业开展了座谈。

每到一家企业 ,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营整体情况介绍后,调研组都详细询问和了解企业发展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座谈中,就企业反映的原材料成本高、行业人才缺失、企业转型升级难、综合税负偏高、无法享受到相关减税降费政策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刘自更主任勉励民营企业,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新时代,要用好用足国家给予的支持政策,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共同开创海南创新发展的新局面。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