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张羽飞到鸭仔塘和育春路社区督查创文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7-22 15:52



为了加快促进创文巩卫工作的深入开展,7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羽飞到鸭仔塘社区和育春路社区督查创文巩卫工作。  

在鸭仔塘社区,张羽飞对汇润花园小区、海润路、鸭仔塘山塘、海航学院二期项目用地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和指导。对汇润花园小区的公益宣传广告张贴不规范、绿化带内存在较多垃圾未及时清理、居民私拉电线充电、杂物乱堆放等环境卫生问题,以及海润路绿化带花草未及时修剪、绿化带内垃圾不及时清理、鸭仔塘山塘水质有变劣的趋势、海航学院二期项目用地拆迁工地环境卫生管控有待加强等情况提出了整治的要求。

张羽飞强调,社区尚须加强日常管理工作,按文明社区的标准,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参与到“创文巩卫”工作中来,发动全社会的力量开展创文巩卫工作,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在育春路社区对月川安置区的检查中,张羽飞指出,存在的老问题还是很多,如空调管滴水流到路上、门前三包、花丛中有烟头等垃圾、存在卫生死角、杂物不及时清理等。

张羽飞要求,现在是创文巩卫工作的关键时期,育春路社区两委班子必须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思想上解决不作为、不敢管的问题。要加强作风转变,严管重罚,敢管会管善管,发动群众做好门前三包工作。要制定出详细的整改措施清单,逐项整改,天涯区执法局等单位要积极介入整改工作。

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市人大办副调研员李新夫,市行政执法局局长吴清江,天涯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龙籍雄,天涯区政府副调研员陈广文,天涯区统计局等负责人,市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市港务局、天涯区住建局等单位相关人员,以及社区两委人员参加了督导工作。(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