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文荣副主任带队到崖州区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7-09 09:05



7月9日上午,王文荣副主任带队到崖城督查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分别走访了崖州区临高村贫困户兰体熙和三公里村贫困户张文利。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爱珠、崖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贻儒及相关帮扶责任人陪同检查。

每到一处,王文荣副主任都要向帮扶责任人仔细询问就业帮扶、产业帮扶以及脱贫攻坚大比武有关情况,认真查看扶贫手册,并要求帮扶单位及帮扶责任人逐一对照脱贫攻坚大比武的要求,查缺补漏,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兰体熙的弟弟兰皇儿即将满18岁,现在一家理发店当学徒。王文荣副主任鼓励他要男子汉一样,吃得起苦,受得了委屈,经得起批评。希望他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学好理发技术,今后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理发店,以便将来能靠这门技术谋生,并承诺如果将来他能学成独当一面,就资助其一整套理发工具。兰皇儿答应一定好好干,决不辜负大家对他的希望和帮助。

看到贫困户张文利养的羊膘肥体壮又油光发亮,王文荣副主任心里感到特别高兴,在交谈中得知他前一段时间因病住过院之后,王文荣副主任很是心疼,嘱咐他要注意身体,加强营养,希望他多养点鸡,平时用来自己吃,给自己好好补一补。同时,一再叮嘱帮扶责任人,要抓紧时间带张文利父子俩到医院检查一下身体,千万不要拖,帮助他们解除后顾之忧,真正把工作做到位,让领导放心,让贫困户满意。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