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级河长湖长王文荣开展巡河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5-23 16:55



2019年5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级河长湖长王文荣到天涯区开展巡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明光、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爱珠和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住建局、市综合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天涯区人大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

在妙林国控断面水质自动站,王文荣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妙林断面水质现状及其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对妙林地表水水质自动站运行情况进行了解。

在水蛟路延伸段道路工程建设现场,市住建局针对项目内容以及工地管理情况进行汇报。王文荣要求,施工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各项措施,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缩短项目施工周期,减少施工过程对水体环境造成的不良影响。

王文荣听取汤他水利水电工程管理处关于汤他总干渠管理情况的汇报。

在汤他水库,王文荣详细了解了水库日常管理情况,并在汤他水库召开河长现场办公会。结合巡河情况,王文荣提出如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大力发展节水农业,减少农药化肥对妙林国控断面的影响;二是河长办和综合执法局要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三是天涯区要加快解决南岛居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用地征收问题,推进项目建设,对南岛居生活污水进行收集处理。(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