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杨庆三带队到榆林湾调查污水排放入海情况

【字体: 打印
2019-05-02 09:08


 

据天涯社区网站4月30日贴文反映,红沙社区半岛蓝湾小区南侧,有大量污水排放入榆林湾海中,周边群众意见很大,认为影响到三亚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建设和水生态环境保护。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高度关注此事,指示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要调查核实,及时向市政府反馈,若情况属实应督促政府进行整治。

5月2日上午,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带领城建环保工委人员赶赴现场,在红郊社区书记苏文高及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核查。

调查发现,红沙社区海上加油站和红沙大桥(废弃)桥墩之间,有一雨水排放口正在向海湾大量排放污水。污水直排入海,近岸约200米海水已呈黑色,臭味明显。

经过调查,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城建环保工委向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作了汇报。按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的指示,市人大办已经发函给市政府办,要求协调有关部门立即对红沙社区半岛蓝湾小区污水排海问题进行整治,并将整治情况于7个工作日内回复。(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