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实地考察农业技术推广体系建设情况

【字体: 打印
2019-03-18 09:16


 

3月18日下午,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明星一行9人,到我市实地考察农业技术推广体系建设情况。

受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蓝文全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作壮热情接待了侯明星副主任一行。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董丽华陪同考察组到崖州区实地考察了海南凯治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芙蓉岭有机芒果种植基地和三亚南鹿实业有限公司莲雾种植基地。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农业在新技术、新成果的引进、科研、示范总结、品牌创建和推广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叹,对我市大力培养基层农业技术员、农民技术员和科技示范户,带动扶贫户学习种养技术,增强内生动力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肯定,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为促进两地发展绿色有机的现代化农业提供更多经验。

市农业农村局农技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考察交流工作。(民宗外侨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