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法工委召开《三亚市餐厨废弃物管理规定(草案)》相关企业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19-03-29 08:43



3月29日上午,法工委召开《三亚市餐厨废弃物管理规定(草案)》座谈会,法规草案听取海南省酒店与餐饮业协会、光大环保餐厨处理(三亚)有限公司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苏东波主持。

座谈会上,法规起草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法规草案进行说明。海南省酒店与餐饮业协会、光大环保餐厨处理(三亚)有限公司围绕“对餐厨废弃物的收运和处置是否有必要设定行政许可、餐厨废弃物的概念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中国环境资源法学会副会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高利红教授,中伦文德胡百全(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律师程海群等专家对法规草案从专业方面进行阐述,同时指出了需要修改完善的地方。

法工委任熙德主任作最后总结。他强调法工委要认真从资源化和无害化两方面组织相关人员向具有代表性的餐厨废弃物处理好的城市学习和调研。同时,希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园林环卫管理局)要为光大环保公司、酒店协会建立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及时解决餐厨废弃物收运中存在的问题。

市人大法工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园林环卫管理局)、市司法局、三亚学院、海南省酒店与餐饮业协会、光大环保餐厨处理(三亚)有限公司等参加会议。法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