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张羽飞副主任深入育才龙密村委会银那村走访慰问党员

【字体: 打印
2019-02-01 10:34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切实贯彻落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发现和解决脱贫攻坚联系点群众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群众过上安全富足的祥和年,1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羽飞到育才生态区龙密村委会银那村民小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党员活动,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中的党员董英论、蓝城江2户并送去慰问品,向他们送去党委、人大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包点单位市住建局局长黎觉行、副局长刘清伟,驻村第一书记李朗宇及各帮扶责任人和村委会书记杨贤一同走访慰问。

在董英论家里,董英论热情的迎接了张羽飞一行的到来。董英论今年73岁,耳聋比较严重,但她声音洪亮,语音清晰的对张羽飞说:“我是1971年11月18日入的党”。和董英论一起生活的有4个儿子,都未婚。张羽飞详细的逐项询问她家的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有关人员认真介绍她家的收入、住院报销、住房安全、五直观等情况,都已经落实了相关帮扶政策。她家是2014年纳入的贫困户,2015年已退出,目前种植芒果10亩,家里有劳动力,平时打零工多,儿子蓝海华(老四)也是党员。张羽飞说,今天来给你们拜个早年,表示党和政府对你们的关心和支持,你们要带头发挥好党员先锋表率作用,要增强内生动力带头脱贫致富,这几天要搞好卫生,争当文明卫生户,喜庆祥和幸福的过个好年。张羽飞要求,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帮扶,记住帮扶单位和帮扶人,要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

随后,张羽飞来到蓝诚江家。蓝诚江是党员,当过村文书,全家5口,也是2014年纳入贫困户,2015年已退出。他们全家收入主要靠打零工,每年有半年时间打零工,小孩都不闲着,都自谋出路,出外打零工,有稳定收入。张羽飞与蓝诚江促膝交谈,仔细查看他家的建档立卡资料,对他家两不愁三保障情况表示满意,对村委会抓好党建促脱贫,以及第一书记、帮扶单位和帮扶人贯彻落实党的帮扶政策也表示肯定。张羽飞强调,要树立劳动光荣的观念,有困难及时向村两委、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工作队反映,要相信党的脱贫攻坚政策,坚定发展信心,在大家的关心帮助下,不等靠要,通过自身的努力利用好林果地发展生产,争取早日真正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最后,张羽飞预祝蓝诚江一家春节生活愉快,万事如意!(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