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民宗外侨工委召开工委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2-14 09:10


 

2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召开工委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以及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在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关于迅速开展“人大机关作风转变年”活动的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武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民宗外侨工委主任董丽华主持会议,工委委员高育青、黄琼君、王海滨、邓兴尧等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机构改革后如何开展监督工作,围绕如何提高能力、完善制度、转变作风,加强市人大机关及本工委自身建设,开展好“人大机关作风转变年”活动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

今年2月至4月,民宗外侨工委将对本市外商投资情况开展专题调研。为做好开展专题调研的准备,会上董丽华主任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草案)》、以及2018年版《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

王伟武副主任表示,市人大机关开展“人大机关作风转变年”活动,是人大机关在自贸区(港)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重要抓手,各位委员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积极讨论,围绕思想、能力、制度、作风深入查找人大机关和本工委存在的问题,研究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找原因、定措施、提建议,提高履职和服务能力,并根据三亚市机构改革方案,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创新监督方法,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促进各项工作提升质量,为三亚争当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贡献人大力量。民宗外侨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