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文荣带队到天涯区南岛居督查扶贫攻坚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11-06 16:29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优迎考”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1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带队到天涯区南岛居督查扶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王敏、市食药监局副调研员魏华任、天涯区委办帮扶责任人胡首要陪同督查。

居委会主任崔经友向王文荣副主任作了简要情况汇报。 据介绍,目前南岛居委会5个贫困户,无论是精神面貌还是产业帮扶都发生了可喜的变化,收入稳中有升,脱帽指日可待。但规划还不合理,发展也不平衡。

听完汇报,王文荣副主任一行还专程到贫困户林文荣家进行走访并参观了他的养殖场。

一到养殖场,只见鹅群在稻田里觅食,鱼儿在水中跳跃,好一派丰收景象。据悉,林文荣目前养牛5头、养鱼3400尾、养鹅100只,一年下来收入十分可观,大家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临别之际,王文荣副主任拉着他的手,语重心长地对他说:“林文荣啊,我们俩的名字只有一字之差,既好记又亲切,希望你再接再厉,不仅要把眼前的产业搞好,还要把明年的产业提前规划好,争取来年再打一个翻身仗”。林文荣激动地说:“请主任放心,我一定记住您的话,用实际行动感谢同志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做一个自食其力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