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黔南州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考察农业和城市管理工作情况

【字体: 打印
2018-11-13 17:40


 

11月11日至13日,黔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有德率考察组一行10人,到我市考察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产业发展及城市管理工作,受到常委会王伟武副主任的热情接待。

12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海棠湾水稻公园、大茅远洋奇幻世界共享农庄实地考察。考察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项目当前规划、运营状况、未来计划等情况介绍,随后就有关农业结构调整、休闲农业带动当地农村发展等相关话题开展了探讨。

下午,考察组一行来到市民游客中心参观。市民游客中心作为提升三亚城市治理管理水平的综合服务,在解决民生问题、树立党委政府形象、服务中外游客以及城市治理管理其他方面发挥其重要的作用。伴随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步伐加快,三亚市旅游纠纷调解委成立,有效推动了旅游调解体系形成,是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有益补充,在三亚旅游市场治理中,旅调委与旅游警察支队、旅游巡回法庭及35个涉旅行政执法部门组成了“四位一体”格局,获得了考察组一行的纷纷点赞。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了凤凰岛国际邮轮母港,对我市邮轮产业的快速发展以及高效的通关便利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考察团对我市将农业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一产、二产、三产“三产融合”,打造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的休闲农业产业,改善村民生活环境、带动农民致富的经验和做法,以及我市旅游管理和城市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赞许。希望两地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为促进两地农业产业发展和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提供成功经验。

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董丽华,办公室副调研员黎成兰,工委委员林玉玲,市农业局种植科科长赵小飞,吉阳区民族宗教农村外侨工委主任蒲国良,工委办公室主任苏天波等参加陪同考察工作。民宗外侨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