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张羽飞到鸭仔塘社区和育春路社区巡查指导网格化管理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11-09 16:01


 

11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羽飞到鸭仔塘社区和育春路社区巡查指导网格化管理工作、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当天,张羽飞一行在鸭仔塘社区会议室向社区工会干部和一线职工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听取了近期工作汇报,并实地检查桃花岛小区。在育春路社区,实地检查了育春路社区辖区内的居民安置区。

结合全国总工会会议精神,张羽飞强调,社区要发挥团结工会会员扎实开展创文巩卫的作用,组织工会开展活动,帮助工会会员解决实际困难,认真学习市委童道驰书记的有关讲话精神,在三亚市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中、在自由贸易区建设及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加强学习,争创佳绩,勇当先锋。

张羽飞要求,创文巩卫工作贵在坚持,要反复抓,抓反复,及时发现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力争实现常态化、精细化管理。

在育春路社区,张羽飞在巡查中指出,要加强店铺门前三包管理;要做好地面的平整;门前屋后的垃圾要及时清除。对一些居民修建楼梯占用道路、广告牌不规范问题,张羽飞要求制定方案,逐项整改。

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龙籍雄、天涯区副调研员陈广文、市包点单位国土局、三亚边检站、三亚广播电视台,天涯区包点单位区发改局、区住建局以及社区网格长、网格员等相关人员,以及社区两委班子等人员陪同巡查。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