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文荣副主任带队到育才生态区立才居检查创文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11-08 16:13



11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带队到育才生态区立才居委会检查创文巩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王敏、立才居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综合活动中心现已装修完毕,各种设备、器材将陆续进厂,估计下个星期便可投入使用。活动中心虽然不大,但功能齐全。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等一应俱全。

文化长廊基建已经完工,只等内容上墙便可大功告成。文化长廊远看大气磅礴、气势宏伟,近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谁曾想,昔日的卫生死角,今天却华丽转身,成为育才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检查发现,立才花园小区排水沟缺盖的问题这次终于得到了较好的解决,无障碍设施也全部落实到位,美中不足的是保洁工作还需要加强。

检查结束后,王文荣副主任与居委会的同志交换了意见,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活动中心和文化长廊要抓紧施工,搞好收尾工作,尽快向居民开放;二是在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要抓好软件建设,一定要对标对表,逐项抓好落实。三是要提前谋划,搞好明年的预算,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打有准备之仗。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