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文荣副主任陪同鄂尔多斯人大进行调研

【字体: 打印
2018-11-16 17:17


 

为学习和交流“发展体育事业,增强全民体质”的成功经验和做法,11月15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一行9人到我市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爱珠、市文体局副局长韩建平陪同调研。

座谈会由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爱珠主持,市文体局副局长韩建平汇报了我市在“发展体育事业,增强全民体质”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而后,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紧接着,张月清副主任一行还考察了半山半岛帆船港和三亚国兴体育俱乐部。

活动结束后,张月清副主任感触颇深。他笑称三亚不仅天气炎热,人也很热情。同时指出,三亚的群众体育丰富多彩,竞技体育精彩纷呈,体育产业方兴未艾。对三亚人大所提供的帮助与支持深表感谢,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三亚的同行有机会到鄂尔多斯进行回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指出,三亚地方小、人口少,在开展群众体育方面还有许多短板,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有待提高。对于鄂尔多斯人大抛出的橄榄枝欣然接受,并表示在适当的时机一定去内蒙走走看看。她认为鄂尔多斯作为少数民族地区,其传统体育具有广泛性和群众性,比如赛马、摔跤、射箭都极具民族特色。她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互通有无,把“发展体育事业,增强全民体质”推向新的高潮。(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