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文荣带队到育才生态区立才居督查创文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10-09 16:25


 

10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带队到育才生态区立才居督查创文巩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爱珠、育才生态区工委副书记王瑞安、立才居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育才生态区立才居综合活动中心整体装修已基本完成,周边路面改造也正在加紧施工。下一步主要工作是各类活动器材采购和制度上墙,预计在第三次模拟测评前全部到位。

文化长廊位于育才生态区管委会正前方,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大约一个星期后便可完工。文化长廊的建成,不仅成为育才生态区创文工作的一个亮点,也将成为广大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海花苑物业小区在第二次模拟测评中,全市共73家物业小区参评名列第四。目前小区改造已接近尾声,现正在抓紧清理建筑垃圾。小区业主在绿化带上种菜现象也得到了遏制,现已全部种上草皮,小区景观大为改观。

检查结束后,王文荣副主任对立才居在第二次模拟测评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综合活动中心各种设施(备)与宣传配套要尽快到位,争取在第三次模拟测评前完成;二是“门前三包”还要进一步强调,无论是路面还是小区的卫生都要做到当天打扫当天清理,不留死角不过夜,努力提升卫生水平;三是停车位要抓紧划线,坚决杜绝乱停乱放现象;四是要搞好垃圾分类,要主动去做,不要嫌麻烦,慢慢成为一种习惯;五是要按照模拟测评标准进行对标,能做的尽量去做,争取在第三次模拟测评中总分超过80分。六是要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做到勤检查、勤发现、勤汇报。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