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张羽飞到鸭仔塘社区和育春路社区巡查指导网格化管理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9-17 15:36


 

9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羽飞到鸭仔塘社区和育春路社区巡查指导网格化管理工作。张羽飞一行实地检查了鸭仔塘社区海润路汇润花园小区、南繁花苑工地和育春路社区凯丰花园小区等地的环境卫生情况。

在鸭仔塘社区巡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汇润花园小区楼梯消防通道有杂物堆放;电动车私拉电线充电;小区一楼公共区域存在较多杂物;公益广告损坏。南繁花苑项目的生活区整体环境卫生良好,但存在小的卫生死角;杂物堆放凌乱。对此,张羽飞要求,社区要积极行动起来,为全省社会文明大行动和责任面对面现场观摩活动做好准备工作,不断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

在育春路社区巡查凯丰花园小区发现的问题主要有:小区绿化过于凌乱,要及时裁剪掉多余树枝,美化人居环境。

张羽飞指出,育春路社区卫生及宣传方面相对之前颇有成效,希望育春路社区能够再接再厉保持常态化管理,积极发动市民参与“创文巩卫”工作,让市民知晓"创文巩卫"工作的重要性。

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龙籍雄、市包点单位国土局、三亚边检站、三亚广播电视台,天涯区包点单位区发改局、区住建局以及社区网格长、网格员等相关人员,社区两委班子等人员陪同巡查。(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