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财经工委主任李明光到那受村督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大比武活动质量提升落实情况

【字体: 打印
2018-09-14 16:14


 

9月11日下午,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明光到红沙社区督查督办创文巩卫工作。重点对红沙社区胜利路北路,人民街东、西段,红沙农贸市场等主要路段巡查创文氛围及环境卫生情况,并及时了解掌握海滨大道施工进展情况。通过巡查,对红沙社区党员包户做法表示肯定,对海滨大道施工进度表示满意,并指出,通过党员包户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并带动周边群众的主动参与,同时增强邻里之间和谐氛围,使创文巩卫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同时要求社区负责人要继续做好督促海滨大道施工进度,力争在国庆前竣工通车。

巡查发现,人民街路段车辆未停放在划线车位内,并存在私自占有公用车位和电动车占用,胜利路路段建筑工地未围档施工,部分店铺“门前三包”未及时上墙。李明光强调,创文巩卫工作任重道远,是一项长期抓、长期管的过程,克服松一松、缓一缓的思想,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创文巩卫成效。同时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网格长的培训,提升网格长协调管理能力,进一步增强网格长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所辖片区秩序管理工作;二是继续加强对建筑围档专项整治力度,保持工作常态化;三是增强社区创文巩卫氛围营造。可利用社区宣传栏、电子屏等有效载体适时宣传社区创文巩卫工作精神、状态、要求,宣传创文巩卫相关知识,进一步加大群众对创文巩卫的知晓率、参与率;四是加强“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五是加强党员包户集中培训,通过培训,确实掌握创文巩卫工作要求与标准,真正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通过党员包户带动大家提高创文巩卫自觉性,突出社区创文巩卫亮点。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吉阳区副区长林尤回,市区点包单位、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活动。(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