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文荣到育才生态区立才居督查创文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9-21 17:27


 

中秋将至,秋高气爽。为了让广大居民过上一个安宁、详和、舒适的中秋佳节,9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带队到育才生态区立才居督查创文巩卫工作。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旭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王敏、立才居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海花苑小区是检查的重点,目前正在全面进行改造。道路硬化工程已基本完工,路牙铺设及停车位划线等收尾工作估计28号前全部完成。

因历史遗留问题,立才农场居民楼(小玉米KTV旁)成了“三不管”地带。由于长期无人管理,此地杂草丛生,污水横流。胡旭东副主任当场召集立才农场、开发商(立林投资有限公司)、施工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办公。在王文荣副主任的耐心协调下,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责令立才农场负责整改。农场分公司聂副经理当场表态,立即向场部领导汇报,并保证在一个星期内完成整改。

巡查发现,立才农贸市场变化最大,以前用“脏、乱、差”来形容一点不为过,如今,无论从形式到内容,都有了明显的改观。但有些方面还有待加强,比如:乱吐槟榔水、门前三包不落实、巡查不到位等。

巡查结束后,王文荣副主任作了简要的讲评,她认为近阶段,无论是生态区还是居委会,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态度是端正的,行动是积极的,效果是明显的。就下一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加大培训的力度,加强队伍的管理。二是要把”门前三包“作为重点来抓,该教育的要教育,该处罚的要处罚,做到宽严相济、软硬兼施。三是主动与立才农场搞好关系,多沟通,勤交流,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共同把育才生态区打造好、建设好。(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