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民宗外侨工委主任董丽华带队实地调研我市农业品牌工作情况

【字体: 打印
2018-09-14 16:12



9月12日至13日,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武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董丽华带队到天涯区、吉阳区、育才生态区开展农业品牌专题调研。参加此次调研的成员有:市七届人大代表庞启生、吉立斌,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委员黄琼君、高育青、吴懋功等。

海南水果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 年8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是一家集热带水果标准化种植基地、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热带水果深加工、品牌连锁水果超市、互联网营销平台为一体的海南本土企业,严格执行无公害标准化种植,打造海南热带水果全产业链,是海南省扶贫龙头企业、三亚市农业龙头企业。

育才生态区三亚万保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拥有5000多亩的种植、养殖基地,是集养殖业、种植业、有机肥加工一体的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公司,2013年公司一期投资3000万元建成万头商品猪养殖基地,建筑面积30000多平方,被列入2015年海南省十三五重点建设的项目。2017年公司带动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精准扶贫人员692人。

大茅远洋现代农业生态园,占地568亩,拥有现代农业产业园、归园田居亲子民宿、四季花海、健康漫步道、创意市集五大主题区域,为海南省共享农庄。四栋高标准现代化智能玻璃温室,总占地面积15552㎡,是采用世界先进的农业科学技术成果打造集新品种引进推广、新技术集成创新、农业休闲观光和青少年户外主题科普课堂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化示范区。

三力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获得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是海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海南省名牌农产品生产企业,微电商创业中心生鲜冷链物流平台可以实现热带果蔬、瓜菜分级、包装一线城市24小时内送达,二线城市48小时内送达。

市农业局副局长董朝周、安监科科长宋宏,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钟祥涛,以及市畜牧兽医局高级兽医师张丽等陪同调研介绍情况。民宗外侨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