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民宗工委到我市调研宗教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情况

【字体: 打印
2018-09-21 17:29


 

9月20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工委副主任王振雄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到我市开展宗教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跟踪调研。

王振雄副主任一行对我市贯彻落实《宗教事务管理条例》工作表示满意,对三亚宗教事务存在问题整改工作在环境地域特殊、信众人员结构复杂的情况下仍能取得较大成效表示了肯定。但同时也指出,三亚宗教场所基础设施建设滞后,如红沙基督教堂场地小、设备简陋,已不适应目前形势发展的需要。他指出,三亚是国际知名城市,要结合国际旅游岛、自由贸易区(港)和总部经济建设,加大宗教场所基础建设,提升国际化营商环境和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宗教场所配套服务设施,同时加大对私设宗教聚会点的取缔力度,加强对景区、寺庙、教堂内宗教活动的监管,确保新修订的《宗教事务管理条例》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董丽华、办公室副调研员黎成兰,市民宗委调研员高育青等陪同调研。民宗外侨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