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张羽飞到鸭仔塘社区和育春路社区巡查指导网格化管理工作┃强调突出重点 兼顾全面 防止反弹

【字体: 打印
2018-09-20 09:56


 

9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羽飞到鸭仔塘社区和育春路社区巡查指导网格化管理工作。张羽飞一行实地检查了鸭仔塘社区三亚市第一中学和育春路社区居民安置小区等地的环境卫生情况。

在市一中,张羽飞认真查看了教学楼、学生宿舍区、学生食堂、校园的环境卫生、宣传栏等情况,对学校的绿化、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教育、评比等创文巩卫工作,整体比较满意。

张羽飞指出,学校是创文巩卫工作的重点单位,是文明窗口。要通过加强学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以小手拉大手促进家庭,进而促进全社会重视创文巩卫工作。

在育春路社区,张羽飞在巡查中指出,要加强车辆划线停放工作;路边雨后杂草丝生,要设置围档;对违停车辆要进行锁车处理,并立牌告示对违停车辆进行24小时监控;要加强对房前屋后丢弃垃圾、堆沙、长杂草等的监督;对找不到户主无人管理的房屋要及时处理,防止滋生鼠虫;要制止槟榔水乱吐的行为。

针对存在问题,张羽飞强调,要集中精力,采取得力手段和措施,以钉子精神抓好整治工作,让群众形成良好习惯,防止反弹。对不听劝的钉子户,也要采取强硬措施,扭转不良风气。对建筑工地,要加强巡查力度,加强大扫除。要特别注意防止巡查不到位的情况发生,以扎实的工作迎接月底的全市大检查。

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龙籍雄、市一中副校长许德福、市包点单位国土局、三亚边检站、三亚广播电视台,天涯区包点单位区发改局、区住建局以及社区网格长、网格员等相关人员,以及社区两委班子等人员陪同巡查。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