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伟武带队到海棠区开展创文巩卫督办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9-30 17:10


 

9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武带队到海棠区林旺社区和江林村实地巡查督办创文巩卫工作。

王伟武副主任一行沿着林旺社区G223国道检查了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车辆停放情况,重点察看了林旺夜市环境卫生情况,然后到江林村林旺南安置区查看了住户房前屋后庭院环境卫生整改情况。

王伟武副主任对林旺、江林在创文巩卫期间整体环境卫生一直保持良好状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林旺社区部分商铺门前三包还存在落实不到位的情况,拖把、锅炉、遮阳布等物料没有摆放整齐,部分居民区街道路口有电动车乱停乱放。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城管及各网格长、网格员要加强门前三包制度的宣传力度,加强对商铺经营秩序的巡查整治频次,食药监局要抓好行业卫生标准,常态跟踪、狠抓不放,以优美的环境迎接四方游客的到来。二是江林村林旺南安置区要巩固好创文巩卫取得的成效,包点单位和村两委要协同城管,组织物业等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发挥基层组织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住户和租户继续保持好庭院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黎成兰,海棠区区委专职副书记黄海燕、区委政法委书记甘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黄启鸣,区城市管理局、海棠湾食药监所负责人,林旺社区和江林村两委班子成员及网格长、网格员等参加此次创文巩卫工作。民宗外侨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