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文荣到天涯区立才居督查创文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9-14 16:20


 

为迎接全省社会文明大行动现场会的胜利召开,9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带队到育才生态区立才居委会督查创文巩卫工作。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瑞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王敏、立才居委会书记李守光陪同检查。

首先,立才居委会书记李守光就前一段创文巩卫工作作了简要汇报。据悉,育才生态区在第二轮全市文明城市评比中,3个非主城区排名第二,可谓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较之第一次评比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如今,围绕现场会就“一、五、九”的相关内容正在积极准备,认真筹划。

从汇报中发现立才居对文明单位的评比重视不够,王文荣副主任对相关责任人提出了严肃的批评,并再三强调,居委会要将“五项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如实向区管委会汇报,无论是谁牵头,都要具体抓落实,做到一项不落。不要以为育才生态区不属于主城区,就不会抽查, 我们的工作不是为了应付检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瑞安表示,一定遵照王文荣副主任的指示,就如何开展“五项创建活动”立即召开会议,专题进行研究。拿出具体可行的工作方案,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消耗制度,把“五项创建活动”和“九项专项行动”抓紧抓好抓落实。

随后,检查一行先后查看了海花苑小区、文化长廊施工现场、育才生态区综合活动中心、立才花园小区。

走了一大圈,感觉变化很大。只见海花苑小区正在进行立体改造,投资近50万元的百米文化长廊也正在紧张施工中,育才生态区综合活动中心建设已接近尾声,可望在9月底投入使用。立才花园小区健身场所已经基本完成。

看在眼里,喜在心里。王文荣副主任对生态区和居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瑞安表示,一定不辜负人大领导和机关的关心和支持,再加一把劲,再努一把力,借助现场会这股东风,争取使育才生态区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