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彭龙副秘书长率队到大东海社区督查创文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8-17 18:11


 

为推动“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8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彭龙到大东海社区检查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市人大办公室副调研员苏琼英、大东海社区书记吴丽尉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鹿岭路、海边沙滩、榆海路部队小区、榆亚路沿线及榆林农贸市场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社区环境卫生总体上保持较好,特别是道路两旁、广场周边、绿化带、沙滩等比较整洁,门前三包保持不错。但也存在老旧小区内杂物堆放,卫生存在死角,正在修建的路面、建筑物等处卫生不够好等问题。

针对存在问题,检查组要求,社区网格员要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抓好落实;社区要借“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之机,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参加到活动中来,把社区内各小区及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进行一次彻底的清理。(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