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铜仁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三亚学习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经验

【字体: 打印
2018-07-18 16:35



7月17日下午,贵州省铜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艳阳率考察组来三亚学习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经验,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平、三亚市旅游委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考察。考察组一行考察了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免税城和三亚市民游客中心等。

在亚特兰蒂斯酒店,考察组详细了解酒店住房、餐饮、购物、娱乐、演艺、高端物业、国际会展及特色海洋文化体验等业态。考察组一行对我市高起点规划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品质的滨海旅游综合体亚特兰蒂斯酒店项目,助力三亚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精品化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

在三亚市民游客中心,考察组认真了解旅游警察、旅游人民调解委员会、旅游巡回法庭和涉旅行政执法部门的旅游治理体系运作、涉旅案件查处以及智慧三亚建设情况。考察组对三亚以市民游客作为治旅作战指挥中心的做法和旅游市场管理治理的经验给予肯定。

考察期间三亚市旅游委有关负责人和考察组成员就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和乡村旅游点、旅游厕所、标牌标识、交通网络、旅游景区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旅行社、导游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刘艳阳表示,三亚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方面的规划、建设起点和标准高,创建成效显著,值得铜仁市学习,为铜仁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提供了借鉴经验。

王文荣欢迎铜仁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三亚考察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铜仁市有许多创建经验值得三亚学习,希望互相借鉴,共同促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