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伟武副主任带队到海棠区开展创文巩卫督办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7-09 16:52



7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武带队到海棠区林旺社区、江林村和藤海社区实地巡查督办创文巩卫工作。

王伟武副主任一行沿林旺社区G223国道检查了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车辆停放情况,重点检查了夜市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然后到江林村林旺南安置区实地检查了安置区房前屋后庭院卫生整改情况,最后到藤海社区察看了示范段改造项目进展和环境卫生情况。

王伟武副主任现场办公,当场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立刻布置整改沿途发现的问题。王伟武副主任强调,各职能部门、网格员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地下管廊和美丽乡村施工建设对环境的影响不可避免,但不该丢的分不能丢、拿得下的分要坚决拿。食药监要对经营户再次开展核查,发现手续证照不全的经营户要及时责令整改补办,城管局要对不落实门前三包的商铺和农户综合运用各项行政手段,加大执法力度、提高整改率,并通过反复巡查、常态跟踪巩固整改效果。区包点单位要加大协调力度,组织相关物业、施工单位配合城管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改。创文巩卫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村(居)委会两委班子成员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村民大会的作用,勇于担当,通过党员带头示范,用实际行动宣传卫生习惯和文明风尚,引导群众逐步提高文明素质。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董丽华,海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安杰,区委专职副书记黄海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伟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锐、办公室主任黄启鸣,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局、海棠湾食药监所负责人,各村(居)委会两委班子成员,及各网格长、网格员等参加此次创文巩卫工作。民宗外侨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