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伟武副主任带队到育才生态区那会村开展脱贫攻坚暗访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7-16 18:10



7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武带队到育才生态区那会村开展脱贫攻坚暗访工作。

王伟武副主任一行先到那会村委会扶贫中队办公室查阅检查了中队会议记录、扶贫日记、五直观问题预算报送情况,然后召集在村的扶贫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汇报了关于在村委会举办扶贫政策宣传晚会的筹办进展情况。

王伟武副主任强调,各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要加快五直观问题台账整改进度,加快破损门窗修缮工作进度,扶贫政策宣传晚会要抓紧筹备、突出主题,发动村民踊跃参与,内容要通俗易懂,达到宣传扶贫政策的效果。驻村工作人员扶贫工作日记、中队会议记录要结合具体工作内容,详细记录存在问题和分析下步工作对策,日常工作开展要注意讲究方法,每周要做好计划,每日要细化工作任务,工作队要加强同村两委班子成员的协调和沟通,依靠基层党组织合心合力地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

会后,王伟武副主任一行冒雨实地督查了村委会周边村容村貌环境卫生整治和美丽乡村改造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董丽华、办公室副调研员黎成兰等参加此次脱贫攻坚暗访工作。民宗外侨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