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张羽飞到鸭仔塘社区和育春路社区巡查指导网格化管理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7-13 17:59



7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羽飞到鸭仔塘社区和育春路社区巡查指导网格化管理工作。张羽飞一行实地检查了鸭仔塘社区桃花岛小区及小区临街铺面、育春路社区的南方航空城小区、凯丰花园等地的环境卫生情况。

巡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桃花岛小区内小区绿化带中黄土裸露、垃圾未及时清理,花丛中垃圾袋偶尔可见,施工剩下垃圾堆在花丛中;南方航空城内停车场积水,杂草丛生,报废车长期停放;凯丰花园内杂物乱放,花草丛中藏有垃圾,椰子叶掉地上不及时清扫,城市建设公司空地成了“三不管”地带,目前未确认责任人。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羽飞要求立行立改,并做到举一反三,对类似问题进行整改。他强调,“创文巩卫”是我市的长期攻坚战,大家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打赢“创文巩卫”攻坚战。一是要切实落实“门前三包”,以建立长效机制为目标,敢于管理,以踏实的作风动真格、敢碰硬。要以问题为导向,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使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档次;二是要实行精细化管理。要从点滴做起,从环境卫生整治做起,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将“创文巩卫”工作做严做实;三是要不断推进常态化管理,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对于“创文巩卫”方面取得的成果,要不断巩固,加以深化。

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天涯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龙籍雄、市包点单位国土局、三亚边检站、三亚广播电视台,天涯区包点单位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和社区网格长、网格员等相关人员,以及社区两委班子等人员陪同巡查。(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