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到三亚向代表报告议案办理情况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字体: 打印
2018-06-28 18:03



为做好代表议案办理工作及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海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6月27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调研组到三亚向三亚代表团钱建农等省人大代表报告议案办理情况并考察调研"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6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调研组在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海南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三亚代表团议案办理沟通会。会上,省旅游委、省住建厅有关负责人分别报告了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三亚代表团钱建农等提出"关于制定《海南省旅游厕所管理办法》的议案"的办理情况,与会省人大代表围绕《海南省旅游厕所管理办法》的制定提出了要明确"旅游厕所"的内涵、旅游厕所的监管责任主体、旅游厕所的规划与建设、落实维护管理与使用有关措施、加强监督等内容的意见。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委员、调研组组长郑义成表示,三亚代表团向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制定《海南省旅游厕所管理办法》议案"质量高,切合我省的实际。调研组将这次沟通会上各位代表的意见带回去认真研究,吸收代表的意见,进一步做好立法计划的相关准备工作。

6月28日,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南繁科研育种基地和海棠湾亚特兰蒂斯的建设情况。调研组对我市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建设重点项目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明光陪同考察。(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