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伟武副主任带队到海棠区开展创文巩卫督办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6-28 16:08



6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武带队到海棠区林旺社区和江林村实地巡查督办创文巩卫工作。

王伟武副主任一行先沿林旺社区G223国道检查了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车辆停放情况,重点检查了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然后到江林村林旺南安置区,实地检查了安置区房前屋后庭院卫生整改情况。

目前,林旺农贸市场整改后摊位周边卫生情况明显好转,活禽贩售点卫生有待进一步整改,公厕环境卫生明显改善,但仍未达到二类标准,正协调在公厕后的空地上增建一个垃圾回收站。 江林村林旺南安置区住户庭院杂乱、生活污水乱排乱放情况有所好转,但安置区内仍没有垃圾存放点,部分农户庭院内仍然存在较多杂草。

王伟武副主任对区包点单位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近段时间的努力付出表示了肯定。王伟武副主任强调,各包点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对创文巩卫工作的重视程度,勤快点,多跑动,常态检查、动态跟踪,重点抓临街商铺门前三包、车辆停放、餐饮卫生,还要加大基础配套文化设施建设,创文巩卫是一项长期的持久战,不进则退,需要长抓不放、坚持不懈,需要对居民、农户、商户开展文明卫生意识的持续引导,引导群众转变思想,积极参与创文巩卫,逐步提高文明素质。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黎成兰,海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安杰、办公室主任黄启鸣,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局、海棠湾食药监所负责人,各网格长、网格员等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创文巩卫工作。民宗外侨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