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裕雄副主任陪同万宁市人大考察组考察调研我市美丽乡村建设

【字体: 打印
2018-04-20 10:21


4月18日下午,万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冰晶率考察组一行到我市考察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农旅融合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裕雄,副秘书长黄坚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来到中廖村,听取了中廖村委会创建美丽乡村的经验情况介绍,沿线实地参观了莲花栈道、阿爸茶社、李家院子民宿、村上书屋、榕树下广场等地规划建设情况。考察组表示,中廖村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意识,因地制宜,依托企业开发运营模式、乡村旅游商业经营、带动村民增收,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万宁市学习和借鉴。

随后,考察组还实地考察了海棠湾水稻公园建设情况。考察组表示,三亚水稻公园集农业生态、农业观光、农耕文化、科普教育、休闲度假为一体化的农旅文化景区,给市民游客提供“一站式”近距离体验农旅融合田园文化,发展前景广阔;通过村民入股公司分红的运营模式,带动村民就业,提高村民经济收入,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样板,值得万宁市借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