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张羽飞到社区巡查网格管理工作 要求要严格防止存在问题的反弹

【字体: 打印
2018-04-20 10:18


418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羽飞带领城建环保工委有关人员一行到育春路社区和鸭仔塘社区巡查网格管理工作。

在育春路社区的同心家园六期小区内,张羽飞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对整个小区巡查了一遍。

巡查中发现,小区里存在乱扔垃圾、小汽车不在停车位停车、垃圾桶盖子不盖上、种菜、存在卫生死角、乱堆杂物、乱吐槟榔水等问题。

对此,张羽飞对社区负责人提出了严厉批评,要求社区要深刻检讨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网格管理,落实以问题为导向,强化管理责任,对不按停车位乱停车的行为,可采取锁车处理等硬措施,体现管、管、常管,要以钉钉子精神契而不舍进行工作,在反弹现象上多下功夫

在鸭仔塘社区,张羽飞认真巡查了桃花岛小区。

对个别地方乱扔矿泉水瓶、杂物未及时清理、外墙半圆造型脱落存在安全隐患小区门口存在卫生死角待租铺面垃圾未及时清理等问题给予一一指出。

羽飞要求物业小区要切实做好门前三包工作,要问题清单,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不断推进有关工作。

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市包点单位市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主任纪明远,天涯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龙籍雄,市国土局、三亚边检站、三亚广播电视台,天涯区包点单位区发改局、区住建局等单位相关人员,以及社区两委人员陪同参加巡查。(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