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刘耿到代表驻地看望市人大代表

【字体: 打印
2023-01-07 17:5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副主任荣延松、秘书长陈向奋,前往代表驻地看望出席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

刘耿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开好这次会议,对三亚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他希望与会代表集中力量开好这次大会,始终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更好发挥代表作用,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提出切合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议案建议,为我市奋力打造国际旅游胜地和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汇聚智慧和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努力开好这次大会,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把此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鼓劲、奋进的大会。

当天,刘耿一行还前往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会场、驻地酒店等地,检查会议筹备情况。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